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天气即将放晴 周末最高气温升至29℃

字体大小:

3月27日午后,我市云系增多,部分地区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春雨。记者当日在中山北路看到,道路两侧盛放的白色樱花如雪如云,雨中别具美感。27日芜湖站日最高气温13.3℃。28日起,我市雨水渐收尾转为多云,29日起天气放晴,气温随之急速回升,最高温度可达29℃,本周末我们可以享受一个晴暖宜人的春天了。

2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28日江南有下雨并渐止,29日至31日全省转为多云天气为主,30日前全省气温逐渐回升,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普遍达到25-28℃。气温虽然回升,风力也不小,29日全省西南风力增至3-4级,阵风7级左右。不过,4月1日开始,又有一股新冷空气开始影响我省,降水将卷土重来。

3月28日到4月1日,我市将持续一段晴好天气,最低气温在14-15℃,最高气温26-29℃,这个周末适宜穿上春装,外出春游踏青,不负好春光。需要洗洗晒晒的朋友也要抓紧了,因为4月2日至3日,冷空气又将带来阴雨天气过程,日最高气温也将下降10℃左右。

大江晚报记者 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