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聆听红色故事 “点燃”爱党爱国热情

字体大小:

6月5日下午,2023芜湖市“英烈故事少年说”进校园系列活动在芜湖一中教育集团延安学校举行,给延安学校的少先队员们上了一堂特殊的班会(如图)。

此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由芜湖市委宣传部、芜湖市教育局、芜湖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芜湖市烈士陵园联合芜湖广电新视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芜湖传媒小记者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英烈们所追寻和展示的中国梦、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激发学生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发学习。

2023芜湖市“英烈故事少年说”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定期邀约“2022英烈故事少年说”活动的获奖小选手,在烈士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小选手所属小学校园与校少先队联合开一场特殊的班会,向少先队员们宣讲红色革命小故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大江晚报记者 奚璟 文 汪武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