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3天核销15万元龙虾节消费券

字体大小: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很多市民感受到了芜湖龙虾节现场的火热。很多抢到首轮消费券的市民,也已经完成核销,享受叠加优惠。记者了解到,截止到6月4日,各商家合计核销近15万元消费券。需要提醒市民,首轮消费券的最后使用日期是6月15日,如果在规定时间没有核销,将会自动作废。

据介绍,6月1日上午10时,“2023芜湖龙虾节”首轮100万元消费券在大江看看客户端正式开抢,仅12秒100万元消费券被领完。“目前来看,市民的核销率还是比较高的。”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抢到首轮优惠券的市民,需要在规定时间内,也就是6月15日24时之前,前往指定商家进行消费。付款时,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描大江看看为商户准备的收款码,弹出登录界面,手机号登录后,可关联消费券。输入消费金额,选择不同的消费券,即可抵扣不同金额,完成核销。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只可以使用1张券,未核销券过期失效。

据介绍,“2023芜湖龙虾节”第二轮100万元的消费券将于6月16日上午10时开抢,仍然通过大江看看App进行发放。想要抢券的市民,务必提前下载并注册好大江看看App。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