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用心倾听各界意见 广泛汇聚发展合力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 周文瀚)2月1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市领导后名文参加。

座谈会一开始,单向前就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畅所欲言,真实反映群众诉求和市场主体心声,帮助市委常委会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查实。随后,镇街、村居基层干部代表,教育、科技、卫生、信访一线工作者和企业家、个体工商户代表等10位同志紧密联系实际,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做好民生保障、加大减税降费力度、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单向前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单向前说,大家立足岗位实际,着眼芜湖发展大局,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市委常委会的信任和支持,对芜湖发展的关心和期待。我们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转化吸收到下一步工作部署之中。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芜湖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市委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单向前强调,开好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手段。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达到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效果,汇聚起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