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奇瑞元素”闪耀卡塔尔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赛场内外,处处闪耀着“中国元素”。奇瑞集团旗下各品牌也以各自方式在卡塔尔大放异彩。

多哈市哈里发体育场承办了本届世界杯包括小组赛和八分之一决赛以及三四名争夺战。紧邻体育馆的火炬塔,连日来亮起了醒目的“奇瑞红”。本届世界杯期间,奇瑞汽车被卡塔尔航空指定为官方用车,成为热情迎接全球游客和球迷、传递中国制造实力和口碑的友好使者。

卡塔尔是首批与中国共建“一带一路”的国家之一,奇瑞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口碑,赢得了当地用户和行业媒体的高度认可。本届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奇瑞汽车面向全球千万用户发起了丰富多彩的车主活动,包括TikTok“一起玩”挑战赛、世界百咖评球等。其中,针对重点球队的比赛,奇瑞还组织了“WCWL狂欢之夜”邀约广大车友和球友共赏盛宴。作为奇瑞集团旗下“走出去”的新生力量,捷途汽车也乘着足球盛宴的热浪,在卡塔尔多哈、豪尔、沃克拉、瑞扬4座城市拉开了世界杯主题车队巡游之旅。

卡塔尔的大放异彩,是奇瑞“出海”的亮丽风景之一。持续深耕全球化战略的奇瑞集团,正加快从“走出去”到“走进去”再到“走上去”,产品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以来,奇瑞集团接连打破由自己保持的中国品牌乘用车单月出口纪录,单月出口有4个月超过5万辆。截至11月底,奇瑞集团今年累计出口已突破40万辆,又一次刷新中国品牌乘用车“出海”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