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郭强在无为市经济开发区开展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字体大小: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2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在无为市经济开发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随机接访了11家企业负责人,帮助协调解决人才、用气、融资、环保、院企校企合作等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

现场办公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策落地,优化要素保障,真心纾困解难,让企业轻装上阵、敢闯敢干。针对反映集中的“招工难”问题,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要统筹用工与就业,摸清长短需求,优化内外环境,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城一体,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过得好。

现场集中办公前,郭强还深入当地重点企业调研。在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长三角制造中心,郭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锚定世界科技前沿,跑出高质量发展的比亚迪速度、无为速度、芜湖速度。(安徽日报记者 张理想)

(转载自12月9日《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