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宁波赴鸠江区、经开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大小:

1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率队深入鸠江区、经开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在芜湖东高速公路出口,宁波查看卡口车辆人员信息登记、测温验码、核酸检测,听取值班值守、应急处置情况后指出,要坚定不移守好“外防输入”关口,严格落实登记报备、“抗原+核酸”检测不漏一人,组织企业限时对接物流车辆,闭环管理货车驾驶员,第一时间隔离转运风险人员,同时坚持每日复盘总结,及时堵塞漏洞,提升通行效率。

宁波还先后来到熙龙湾小区、三潭音悦小区、褐山新苑小区,详细了解采样检测、环境消杀、隔离管控和物资保障等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宁波指出,越是防疫吃紧时刻,越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强化全域协同防控,确保封控区管严管细、快封快解,并做好应对冬季降温的后勤保障,努力把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芜湖永达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督导检查企业现场管控情况,认真询问区域流调、核酸检测、生产经营等情况。宁波强调,要全面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企业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和健康监测,筑牢防疫安全屏障;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企业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保证物流畅通、用工无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冯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