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副省长张曙光来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督导调研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乐培意 张锐)11月17日,副省长张曙光来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调研包保联系相关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增权参加。市领导蔡毅、向继辉分别陪同。

在城东污水处理厂、朱家桥尾水净化公园,张曙光观看了整改工作专题片,听取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创新做法及整治成效给予肯定。张曙光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坚定决心保护好青山绿水、实现绿色发展。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效果,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在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张曙光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张曙光强调,民营经济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做好为企服务,积极回应企业诉求,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企业要树立创新思维,实现由“制造”向“智造”的转型升级,努力争创行业一流,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