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芜湖首发式举行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邓健)11月17日,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芜湖首发式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大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与广大读者见面,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准确的读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秀芳出席并为首发式揭幕。

韦秀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高质高效,抓好发行宣介,利用网上网下各类媒体平台,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学深悟透,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

首发式上,来自我市部分机关、高校、国企、互联网民营企业、“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芜湖书房”等方面的代表接受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