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停运

字体大小:

鉴于公共自行车实际每日使用频率大幅下降,9月27日0时起,我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将退出营运市场,停止运营。尚未办理退卡的市民,可以去市“一卡通”营业厅内办理。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芜湖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于2012年9月建成投入运营,经过近10年的运行,车辆及站点设施老化、骑行舒适感下降、骑行安全隐患增大。鉴于公共自行车实际每日使用频率已经大幅下降,同时我市共享单车也已经能够基本满足市民短途的出行需求,经研究决定,芜湖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将退出营运市场,停止运营。

尚未办理退卡的市民也不用着急,芜湖市“一卡通”营业厅内(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砻坊路77号)将继续从事办理退公共自行车卡工作。具体退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广大市民用户若有疑问可以拨打5712345(公交客服热线)咨询相关业务。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