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芜湖女店主获“正能量特别奖”,5000元奖金她将全部捐出!

字体大小:

芜湖女店主胡金莲小小的善举被全网热赞,也传递了芜湖这城市的温暖与善意。9月20日下午,胡金莲给大江资讯记者分享了一个喜讯:她获颁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特别奖”,并将获得5000元奖金。她表示,会收藏好获奖证书,但5000元奖金拿到后,将一分不留捐给患肾衰竭的小伙子。

图片

大江资讯
,赞2

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今天,经芜湖传媒中心大江晚报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平台沟通与推介,该平台为胡金莲颁发了“天天正能量特别奖”,发放正能量奖金5000元,以鼓励胡金莲做出的善举、传播的善意。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平台还特地为胡金莲撰写了一段颁奖词:
图片

“不算熟络的客人,一个电话,就在老板娘心中种下小而坚定的承诺。一份新鲜出锅的饭,一盏默默守候的灯,在这座城市里,温暖了,照亮了,一个小小角落;抚慰了,感动了,许多善良的人。时间不等人,饱经风霜,还是要一刻不停向前走。幸好,一路上还有热心的她,愿意等待,蹒跚的夜归人。”

大江资讯
,赞538

“这个小伙子比我更需要这份奖金,我会全部捐给他。”采访中,胡金莲很肯定地跟大江资讯记者表示,这个奖励很意外,不过当初发布这个视频的时候,其实也有一些帮助这位小伙子的想法。现在刚好有这个奖金,所以准备全部捐给他。她说:“证书是一种肯定也是一个激励,我会收藏好这份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