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拥有四大“真”优势的大江房产来了

字体大小:

买房是人生大事,可是由于信息渠道不够畅通、部分中介的不规范服务,给不少购房者带来了烦恼。6月20日,芜湖传媒中心倾力打造的芜湖人自己的房产平台——大江房产开启线上公测。该平台立足于服务芜湖市民不动产交易需求,业务范围覆盖芜湖全市(县市区)在售楼盘、二手房交易以及租房业务。这是安徽首个免中介费模式的主流媒体房产服务平台,期待让新老芜湖人更快更好地安居乐业。

打开大江房产的页面,可以看到设有四大板块:新房、二手房、租房和房贷计算。点击页面,不仅可以看到目前我市在售的新房楼盘信息、海量的二手房房源信息以及租房信息;还可以全面了解我市最新的房产资讯、土拍资讯,获得更多房产知识与相关服务。据大江房产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主流权威媒体打造的专业房产平台,大江房产拥有真房源、真服务、真实惠、真速度四大优势。其中,为确保“真房源”,大江房产与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紧密合作,实现数据关联,可以确保上传房源的真实性,不存在虚假房源钓鱼现象,市民买房更放心。

“真服务”则会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省心的交易全流程服务。市民在大江房产平台发布房源或者浏览到中意的房源之后,平台线下服务中心经验丰富的房产服务顾问,可随时提供后续一站式二手房买卖、租房等周到服务,助您安心成交。

首倡的免中介费模式是大江房产“真实惠”的最大亮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上采取的是传统中介的盈利模式,交易成本较高。为真正做芜湖市民省心、省事、省钱的安居帮手,大江房产不以抽佣模式为导向,采取服务收费模式。这样既可以为买卖双方省下大量交易成本,也可以改变买卖双方信息不透明、服务质量不高,甚至为了赚取更多佣金采取虚假宣传或哄抬房价的乱象。

“真速度”优势更不必说。目前,大江房产平台已与多家银行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凡通过大江房产平台交易房源的客户,均可享受合作银行绿色通道,享受专人专属贷款服务,不仅让贷款流程更便捷,还可以实现快速放款,从而大大缩短买卖双方的交易过户时间。

另外,区别于其他平台,大江房产依托于芜湖传媒中心丰富的媒体矩阵,包括大江资讯、今日芜湖(大江看看)、大江晚报、芜湖生活频道、美好家园等以及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号等,影响力和关注度极高,流量优势明显,能大大增加房源的曝光度,从而更快实现信息传达和匹配,促成交易。

有需求的市民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大江房产平台进行免费发布房源、免费看房、免费使用并获得专业平台客服帮助。目前首批两处线下服务中心已开放,分别位于城东城市之光第二街区C商业和城南文昌东路长江教育集团柏庄丽城幼儿园东侧。市民如有任何问题,可就近前往线下服务中心咨询办理;或直接拨打热线0553-5671890、0553-5891890答疑解惑、联系房产服务顾问。

大江晚报记者 芮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