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皖美消费 乐购弋江”首轮300万元电子消费券明日开抢

字体大小:

启动仪式现场

又一批消费券将来袭!6月11日,“拥抱绿码 致敬城市英雄”暨“皖美消费·乐购弋江”促消费系列活动在芜湖银泰城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弋江区计划投入财政资金1000万元,围绕零售、餐饮、汽车、文旅、电商等板块,通过发放消费券,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和释放消费潜力。

“皖美消费·乐购弋江”首轮300万元电子消费券将于6月15日12:00发放,届时用户可通过支付宝“皖美消费·乐购弋江”消费活动专区登录领券。其中通用消费券包含满200元减50元、满100元减20元、满60元减10元三种,弋江区内注册的批发、零售、餐饮、宾馆、景区、影院等商贸流通、文化旅游单位线下实体店均可使用;麦德龙超市、大润发超市花津路店、世纪联华超市南瑞店、永辉超市银泰店等4家大型超市可使用“满300元减40元”的大型超市消费券。消费券领取后30天内有效,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最多可以使用1张券,可叠加其他优惠使用。

根据促消费系列活动安排,消费者还可于6月17日起到弋江区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公司购车,按照正常流程报名并完成交易,可在售车企业相关POS终端付款享受专属汽车消费券优惠。根据成交金额,一辆车可享受1000元-3000元的政府补贴和价值500元-1500元的企业实物补贴。汽车消费券兼容商家的其他优惠活动,先到先得,补完即止。

另外,为致敬抗击新冠疫情、守护城市的白衣天使以及默默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无名英雄们,弋江区联合银泰百货为200位“城市英雄”送予专属“绿马勋章”和相关权益。“城市英雄”们可于6月18日、6月19日尊享100元无门槛餐饮代金券、免费观影、免费停车/打车、免费洗吹等权益。

大江晚报记者 芮娟 文 陈洁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