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神山公园停车场不收费了?

字体大小:

       6月8日,市民通过大江晚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神山公园停车场不收费了吗?我经过时看到抬杆都抬了起来,车辆自由进出”。

这位市民还表示,他为了看看停车场是否真的不收费,还特意跑进去转了一圈发现里面停了不少租车公司的车。这更让他觉得神山公园停车场又开始免费了,“记得媒体报道过公园方面清理过相关车辆,现在这些车又停到里面”。

对此,记者赶到雕塑公园东、南停车场走访发现,停车场自动抬杆全部抬起(如图),车辆的确自由进出,南停车场内也的确停放着多辆租车公司的车辆。记者随即与公园管理单位取得联系,负责人告诉记者,“市民可能误会了,因为公园停电导致停车场暂时无法收费,过两天会恢复收费,停在里面的车辆无论是租车公司的车辆还是其他车辆,到时离开停车场都会按标准收费”。

6月12日,记者再次到神山公园走访时注意到,公园停车场出入口自动抬杆已恢复工作状态。公园管理办负责人李经理证实,前一日电力恢复后停车场也重新恢复管理状态。 

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