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芜湖荟萃中学开展军训教育活动

字体大小:

3月25日清晨八点,是芜湖荟萃中学709中队的队员们入学以来最兴奋的时刻。“出发”!队员们怀着喜悦的心情随着班主任彭静老师的一声令下开启了两天一夜的集体生活。

来到国防学校,教官不仅为队员们细心的讲解了人防知识还明确了军训的内容与规则。

仅从709中队所有队员们的坐姿中就能看出他们听的是多么认真。

“121,1、2、3、4,抬头挺胸”随着军官一声声号令,709中队的队员们齐步走、站军姿、停止间转一次次重复着同样的动作,队员们各个都用尽力气将动作做到完美到位。

在太阳的微射下,考验着队友们的耐力,在细雨的滋养中考验着队友们的意志。小小的身躯挺立在操场上像极了傲立的松柏。

两天一夜的军训对709中队的队员们来说虽然有些许疲惫,但增加了许多自信,责任感与目标感,让他们努力做到最好,真正的明白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道理。

军训更让荟萃中学709中队的队员们体会到了边防战士保卫祖国,遇到困难也要咬紧牙关的艰辛。明白了在生活中不断突破困难才能走向成功的真理。每位队员都立志珍惜当下,不负青春!(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