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芜湖市龙山新苑幼儿园:安心托幼,延时有爱

字体大小:

温馨延时服务,缤纷幼儿时光。芜湖市龙山新苑幼儿园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一名小班的家长来到了孩子们的户外野趣课堂,和孩子们一起收集幼儿园里的花花草草,经过巧妙地修剪和重塑,小植物们被装在玻璃瓶里、被悬挂在玻璃栈道下……生机盎然,充满童趣。孩子们在自然的环境中,欣赏、感知、创作。

陶艺坊里的孩子们正在绘制卡通泥塑,他们专注地给模型涂上一层鲜艳的色釉,泥塑们瞬间栩栩如生,甚是可爱!

中班的一群孩子正在进行音乐游戏《赶鸭子》,他们跟随老师来到了宽阔的塑胶操场,孩子们跟随着音乐有节奏地蹲、起、跑动、停下。他们的眼神专注、自信。

另一群中班的幼儿正在制作蝴蝶风筝,他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用对称的方式装饰风筝,经过耐心地描绘和剪贴,他们做出了形态各异的作品。

大班延时课堂里,来了一群厉害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是人工智能编程师。今天,他们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逻辑编程活动《雪域救援》。以生动有趣的故事导入,极大地吸引了孩子们的兴趣,孩子们都全神贯注地听讲,生怕错过每个细节,积极举手和老师互动。瞧,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到动手动脑的活动中,启蒙多元思维,大胆畅想,大胆表达。短短一节编程课,让孩子们对编程知识有了初步了解与认识,体验到科学、技术、工程带来的无限智慧与乐趣。

芜湖市龙山新苑幼儿园的延时服务,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幼儿玩中学,学中玩,启迪智慧,开拓眼界。我们的宗旨:让幼儿“延”的开心,家长“托”的放心。(周如 董璐雯 雷蕾 余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