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新丰村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优秀党员志愿者表彰大会

字体大小:

6月29日,新丰村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优秀党员志愿者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随后新丰村对上半年疫情防控中勇敢前行,温情坚守的党员志愿者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对村工作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接着新丰村邀请湾沚区法院工作人员唐金阳从醉酒驾驶已入刑、高空抛物要不得、养老诈骗需谨防、民间借贷档谨慎四个方面对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课。

会议最后,新丰村党委书记余斌从党的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道路建设、小区管理、防致贫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新丰村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李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