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芜湖哪里堵?请你提意见

字体大小:

近年来,芜湖市机动车、非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长,给市区交通通行带来较大压力,行车难问题逐步显现。如何进一步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提升市民出行舒适度、安全性?大江资讯记者从芜湖公安交警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23日,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面向社会各界及市民广泛征集治理城市拥堵的意见和建议。

据芜湖公安交警秩序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市民提供的治堵措施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准确、措施可行的建议,会在后续的交通秩序调整工作中吸纳采用。

0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3日。

0征集内容

您认为芜湖的城市道路有哪些地方经常拥堵?

对于解决拥堵问题,您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0征集方式

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微信留言的方式参与“人民城市人民建 我为治堵献一策”征集活动,共同为城市交通管理“出谋划策”。

请在此条微信下方“写留言”区域编写“经常性拥堵的道路名称+解决拥堵的意见和建议”(也可将建议和联系方式通过私信发到“大江资讯”微信后台),我们将集中整理后转交芜湖公安交警。

0奖励措施

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广大市民提供的治堵措施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对分析准确、措施可行的,赠送头盔等精美礼品一份。

为人民城市建设建言献策,我们期待您的“金点子”!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