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块新闻

市政府与长沙远大住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大小:
6月9日,市政府与长沙远大住工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进一步推动芜湖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传统建设方式向集约、节约、绿色、环保、科技等现代化建设方式转变上开展深度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长沙远大住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张剑,副市长向继辉等参加签约仪式。
宁波对长沙远大住工集团来芜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集团在建筑工业化体系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上有着优良的产业基础,芜湖在工业互联网带动产业数字化转型上发展势头强劲,未来促进建筑业与信息化工业化深度融合、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是大势所趋。希望双方在发展装配式建筑,加强产业布局,打造数字设计、数字工厂和数字工地领域有更多合作,助力我市建筑产业绿色智能发展。
张剑表示,面对芜湖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我们将充分发挥集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功能作用及突出优势,在开展重大项目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有更多合作交流空间,积极促进更多高品质产品在芜落地。
据了解,长沙远大住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装配式建筑行业中首家完整运用全流程数字信息化体系,首家拥有专属知识产权的全产业链技术体系的企业,致力于提供全球化、规模化、专业化、智能化的装配式建筑制造与服务。
(全媒体记者汪潜   冯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