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块新闻

80亿元大项目,今天在芜湖这里开工!

字体大小:

6月8日上午,繁昌区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包括总投资80亿元的永臻光伏项目。市委书记单向前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姚凯致辞。


图片


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总投资127.5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2个、5亿元以上项目4个,涉及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智能装备、大健康、新材料、服装等产业。其中,总投资80亿元的永臻光伏项目将建设年产38万吨铝合金光伏边框、支架与储能电池托盘生产线。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230亿元,年纳税5亿元,为我市低碳产业再添生力军。

姚凯在致辞中说,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引擎。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面广,有力推动了全市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项目落地投产后,必将给芜湖和繁昌发展注入更加澎湃的动力。芜湖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做好服务,全力以赴营造最佳发展生态和最优营商环境。


图片


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汪献利表示,从项目商谈到项目落地,企业深刻体会到芜湖“1%工作法”的成效,感受到芜湖各界对于招商引资和发展的高涨热情以及芜湖政府高效的工作作风。企业将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陈旻 周文瀚 邓健 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