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汀苑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整治辖区环境扮靓家园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赭麓街道汀苑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积极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驻、共同发展的共建机制,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该小区外围有一面墙处于无人管理状态,杂草丛生、环境较差,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产生了一定影响,社区党委积极发挥共建共驻单位作用,多次与共建共驻单位沟通协商,并实地察看,共同商议解决办法,积极推动问题解决。4月1日下午,社区联合市城管局、区环卫所、酷哇公司等单位,组织50余人集中开展卫生死角创建整治活动,对绿化带内枯枝落叶和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呼吁居民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争做城市文明的“美颜者”和“传播者”。

此次环境整治行动,既净化了小区周边环境,又起到了宣传示范左右,促进小区居民养成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习惯。接下来,该社区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社区居民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李逸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