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三月春风处处暖 雷锋精神代代传

字体大小:

3月是学雷锋月,众多党员干群开展学雷锋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各校中小学生学雷锋见行动热情高涨,雷锋精神和三月的春风也一起吹到了804中队。

日前,荟萃中学804中队的同学们来到了徽商春天小区,探望并帮助该小区孤寡老人张奶奶。活动中,在带队方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有的化身“保洁员”,打扫张奶奶家的阳台;有的化身”按摩师“,给张奶奶捶捶背捏捏腿;有的化身“小厨师”,帮张奶奶做了一碗鲜美的番茄蛋汤。大家各司其职,互相协助,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804中队还给张奶奶准备了礼物,一些食品和生活用品。张奶奶高兴地合不拢嘴,练练夸赞队员们都是好孩子。学习雷锋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把雷锋精神变成我们的行动。一份小小的爱心能给予别人莫大的关爱和帮助。804中队一直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雷锋精神为践行,真诚奉献社会,用行动传承文明,用善行温暖人生!

孙述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