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百年启航新征程 永葆初心跟党走

字体大小:

日前,龙山街道凤凰城社区结合各小区实际,晚间在辖区凤凰城小区、玲珑湾小区各开展了七一文艺晚会等庆祝活动。活动旨在隆重纪念党的生日, 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的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晚会在主持人朗朗上口的主持词和凤凰城中老年合唱团《幸福年》歌声中拉开序幕,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绣红旗”等,声情并茂地歌颂了党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凤凰城社区第四党支部书记韩韦芳的诗朗诵“中华颂”赢得了社区老年观众的阵阵掌声。共建单位安徒生幼儿园小朋友们的时装秀“ 90 fashion ”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持续两个小时,在大家的欢呼声、掌声中圆满结束。街道负责人、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共建单位代表、辖区居民、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历史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下一步,凤凰城社区全体党员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群众关心的事做起,发挥先锋作用,践行群众路线,投身发展实践,将凤凰城社区进一步建设成为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新型社区。(江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