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选

清水社区关工委助力开展“扫黄打非 护苗行动”主题知识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每一个孩子都是含苞待放的花朵,都需要我们精心的呵护,为保护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近日,清水社区关工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进阳光宝贝幼儿园,助力开展“扫黄打非 护苗行动”为主题的知识宣讲和绘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孩子家长普及“扫黄打非”的含义以及五大专项行动对孩子成长的意义,告知家长们在生活中要给孩子筛选合适的读物。此外志愿者向沿街商户们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介绍“扫黄打非”基本知识,呼吁商户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坚决不能售卖盗版制品或不健康出版物,自觉净化社会环境。商户们纷纷表示其售卖的孩子的用品都是正规渠道购入,坚决抵制盗版制品等违法用品。

儿童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所系。“扫黄打非 护苗行动”意义重大,既是送给孩子们的一份宝贵礼物,也是祖国的未来发展奠定人才基础的重要一环。希望通过此次行动,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向上、和谐的文化生活环境。通讯员:施慧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