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本月底,有望开放!

字体大小:

今年1月3日,备受关注的长江路高架正式建成通车,城市南北方向的交通大动脉更加畅通便捷,沿途设有多个匝道出入口,但通往长江三桥的王家巷立交段出入口全部封闭。



如今长江路高架通车已近半年,王家巷立交段匝道出入口什么时候开放?很多市民通过大江资讯询问记者从芜湖市交警部门获悉,长江路高架王家巷立交出入口有望本月底开放。
大江资讯
,赞58

日前,记者前往长江路高架王家巷立交段、南北东西方向的匝道出入口均有围挡拦着,匝道建设工程均已完成,路面交通地标、各类交通指示牌全部到位,沿途的防噪隔音墙也已全部安装好。




据了解,年初长江路高架通车时,这里的立交出入口未开放,是有着重要的安全考虑。由于芜湖长江大桥在进行半封闭维修,允许过江的非机动车改从长江三桥通行,因此通行长江三桥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明显增多。而长江路高架和长江三桥为相交互通形式,为保证非机动车安全,长江路高架王家巷立交段三个入口和三个出口均进行封闭。


目前,长江大桥升级造成工程已进入尾声,预计本月底将全部完工恢复双向通行。“长江大桥恢复通车,王家巷立交几个出入口就会开放,预计在月底。”市交警支队秩序科相关人员表示。



陈洁/摄


王家巷立交后,长江路高架将与芜湖长江三桥实现互联互通,市区多条主干道也会由此串联起来,市区交通网络将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