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单向前率队赴紫光集团开展招商考察

字体大小:

4月13日,市委书记单向前率队赴北京紫光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与紫光集团董事长李滨就推进双方合作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参加。

单向前对双方前期合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当前芜湖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聚焦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紫光集团是中国半导体芯片与信息通信产业领域领先的硬科技产业集团,具备数字产业全生态链布局,与芜湖发展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首位产业”、打造数据中心集群等具有很强的契合度和协同性。希望双方抢抓机遇,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在重点领域合力突破核心技术,推动产业链上下游联动发展,努力实现更多合作项目在安徽和芜湖开花结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携手共创地企合作新篇章。

李滨介绍了紫光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高度评价芜湖产业基础、交通区位、营商环境。他说,紫光集团对芜湖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能级,着力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更好服务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