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选

“扫黄打非”宣传活动走进清苑社区

字体大小:

3月13日上午,清苑社区关工委在辖区内组织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宣传活动,号召社区居民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您知道什么是“扫黄打非”吗?“扫黄打非”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叔叔阿姨,您在地摊上买的小说书籍很多可能是非法出版物哦。”活动现场,志愿者用通俗易通的语言带着可听、可学的内容多维度为居民讲解了什么是“扫黄打非”、背后的意义、相关的法律责任等。同时,推进了“扫黄打非”进社区的重要意义,倡导居民积极做“扫黄打非”的宣传者、监督者。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老年人发放了“扫黄打非”和防养老诈骗宣传手册,提高群众鉴别“黄”“非”的能力和提升自我保护的意识,现场还不时传来居民阵阵感慨声。“扫黄打非”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和重要抓手,清苑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大力弘扬社区文化主旋律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扫黄打非”文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有效地扩大了“扫黄打非”基层覆盖率和影响力,对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在在潜移默化中将“扫黄打非”知识沁润人心。通讯员: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