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融合号分享

公务员和选调生考试本周六开考 明起可打印准考证

字体大小:

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将于7月9日开考。根据要求,考生需持本人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


7月6日至8日,考生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相关部门提醒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好口罩,在考点入口处有序配合防疫检查。考生进入考点时按规定主动扫“安康码”和“行程码”(不得以亮码代替扫码)并出示;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


据悉,公务员考试笔试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在考试内容上体现分类分级原则。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所有报考者均须参加。其中,报考省市级机关单位职位(不含行政执法类职位)的考《申论》A卷;报考县乡级机关单位职位(不含行政执法类职位)的考《申论》B卷;报考行政执法类职位的考《申论》C卷。报考有专业测试要求职位的报考者除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外,还须对应参加计算机、法律、财会、外语、公安、军事知识等相关《专业知识》的专业科目笔试。

                  

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