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奇瑞集团7月销量13.15万辆,同比增长57.7%

字体大小:

奇瑞控股集团发布销量月报:7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131,533辆,同比增长57.7%。其中,出口达到50,614辆,同比增长90.1%,这也标志着奇瑞成为首个单月出口突破5万辆的中国品牌;新能源销量25,617辆,同比增长253%。1-7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606,783辆,同比增长19.3%。其中出口累计198,859辆,新能源累计137,895辆。至此,奇瑞集团7月份的单月销量、出口、新能源三项,均创造了新历史。

图为7月份上市的欧萌达。


伴随着汽车市场的进一步回暖,今年以来一直处于增长快车道的奇瑞,连月来更是呈现“一鼓作气”向上冲的态势:6、7月份销量更是接连突破10万辆,并以每月新增2万多辆的速度递增,实现了同比增速超过50%的“加速跑”。


图为星途AtlantiX概念车。


深耕全球化战略的奇瑞集团,在海外市场始终保持强势进击,今年以来接连打破由自己保持的中国品牌单月出口纪录。5月份2.7万辆,6月份3.6万辆,7月份5.1万辆……近三个月出口的平均增速达到60.5%。如今,奇瑞集团旗下已有瑞虎8、瑞虎7、星途揽月、星途凌云、捷途X70等多款明星产品走向海外,在当地通过“因地制宜”的适应性开发,获得越来越多海外消费者喜爱。

图为将于三季度全球上市的捷途大圣。


来源:奇瑞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