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交行芜湖分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8月5日,交行芜湖分行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支行助理级以上干部及部分员工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由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文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随后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树声通报典型案例;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培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推动巡视整改走深走实,更好地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反思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真正做到深刻总结剖析,找准问题背后的“病因”。三是强化政治引领,以巡促治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坚持巡视整改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分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支行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行领导讲话以及案件情况通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全行党员干部和员工要知敬畏、守底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政治任务,为推动芜湖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鲁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