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芜湖市图书馆第十五届“书香伴我行•我的读书故事”有奖征文获奖名单公告

字体大小:

“书香伴我行•我的读书故事”有奖征文活动作为芜湖市图书馆品牌阅读推广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五届,2020年荣获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优秀服务品牌”。该活动以“书香伴我行•我的读书故事”为主题,通过创作分享的形式,以“写作”带动“读书”,以“读书”促进“写作”,从而激发广大读者的阅读兴趣与热情。

第十五届“书香伴我行•我的读书故事”征稿活动从2022年12月9日开始,2023年1月15日截止,共收到稿件近千篇。征文截止后,所有作品按投稿顺序编号登记,组织专家评委进行公正评选,评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奖20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金奖:

作品:藏书似征程,书橱即宇宙

作者:谢芳琪  安徽芜湖


银奖:

作品:凝望历史深渊

作者:吴雪瑞  山东滨州


作品:温暖的灯光

作者:袁 牧  安徽合肥


作品:自成一统的散文新世界

作者:於道发  安徽南陵


铜奖:

作品:好书伴我行

作者:杨才星  安徽芜湖


作品:寻爱的代价——读李凤群长篇小说《月下》

作者:徐慧莉  安徽芜湖


作品:读书的心境

作者:谢子清  重庆市


作品:苦难打磨人生 梦想照亮现实

作者:倪旭生  安徽无为


作品:《无为大堤志》:一朵浪花千古情

作者:叶 超   安徽无为


作品:我与《下一站不下》

作者:王金红  安徽芜湖


优秀奖:

周二中(江苏常州)、韩水柱(安徽芜湖)、徐建英(江西南昌)、鲁求平(安徽无为)、倪娜(湖北武汉)、黄梦媛(重庆市)、马行提(河南郑州)、于有训(安徽芜湖)、王文(安徽芜湖)、刘天朋(安徽芜湖)、寇建斌(河北安国)、刘传汉(安徽芜湖)、郭征帆(贵州铜仁)、熊玲玲(安徽芜湖)、李清清(安徽无为)、申功晶(江苏苏州)、黄清水(福建莆田)、石永亮(河南平顶山)、张文锋(江西龙南)、黄迪杰(福建厦门)

芜湖市图书馆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