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宁波与上海市政总院客人举行工作会谈

字体大小:

12月12日,市委书记宁波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亮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市领导后名文、向继辉参加。

宁波对张亮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上海市政总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具有国际视野,一直引领城市规划建设潮头。当前,芜湖正乘着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东风,以城市功能品质活力提升为切入点,扎实推进人民城市建设。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谋划更多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活力的好项目。

张亮全面介绍了上海市政总院,阐述了企业的价值追求、优势领域、前沿技术。他表示,芜湖素有“小上海”的美誉,历史底蕴深厚、产业特色鲜明、营商环境良好。上海市政总院将发挥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综合优势,与芜湖在城市更新、公园建设、道路升级、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全力服务芜湖打造“杰出作品”,助力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从事规划、工程设计和咨询、工程建设总承包及项目管理全过程服务,累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00余项次、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20项。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