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结束救援!芜湖四名蓝天救援队员启程回家

字体大小:

Day 8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2023/02/16

经历了连续多日的土耳其跨国救援,芜湖市的四位蓝天救援队队员本周将回家!

救援结束后,土耳其中国企业家友好与团结协会给蓝天救援队的每名队员都发了一张证书,证书上不仅有每位队员的中文姓名,还致以谢意:

“感谢中国蓝天救援队在2023年2月6日的土耳其地震中援助我们国家。中国和土耳其的友谊如磐石般坚固。

大江资讯记者从芜湖市蓝天救援队获悉,在马拉蒂亚的救援队于2月15日结束搜救,此次芜湖蓝天救援队参与的首次跨国救援,共与队友们挽救生还者3人,挖掘遇难者遗体43人。

最新消息,土耳其当地时间2月15日傍晚,芜湖蓝天救援队的四名蓝天救援队队员和队友们已经乘坐包机从马拉蒂亚机场起飞抵达伊斯坦布尔。根据他们提供的航班信息显示:

1、当地时间2月16日晚间

从伊斯坦布尔飞往卡塔尔

2、2月17日

由卡塔尔飞香港

3、2月18日

从香港直飞上海浦东机场

3、预计2月18日下午

到达芜湖高铁站

▲回国机票信息

在伊斯坦布尔转机回国前夕,当蓝天救援队一行经过当地集市时,受到土耳其民众的夹道欢送,当地人纷纷向他们鼓掌致谢。

在土耳其参与救援的日子,既成为了队员们的珍贵回忆,也见证着中国和土耳其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