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专车直达!欢迎你们回芜湖

字体大小:

日前,芜湖市各大高校陆续迎来开学季。大江资讯记者从芜湖公交集团获悉,为保障广大师生安全便捷返校:


芜湖公交“火车站西广场—城南高校园区”学生专线

时间

2月7日至19日,根据客流情况10:00~22:00


地点

从火车站西广场首发


安排

为返校师生安排点对点直达专车,让学生零换乘、零等候,实现一站式直达校园。


据悉,针对此次开学季,芜湖公交提前部署,根据学生返校人数和高铁运行时间表,制定专线车营运方案,提前调配车辆,选拔驾驶技术娴熟、安全意识牢固的驾驶员完成此次学生专线任务。同时,加大车辆备勤,安排站点值守,引导学生乘车,现场机动调度,确保学生不滞留、少等待。



2月11日、12日迎来了返校第一波客流高峰,芜湖公交在开通“返校专线”的同时,开展志愿者活动,密切关注站东、站西广场及芜湖南站开往城南、城北、城东多所高校线路运营情况,及时安排发车需求。


截至目前,芜湖公交累计发往各所高校专线车近1000趟次,增开加密车近200趟次,为全市各高校近10万名学生提供返校服务,受到高校师生一致好评。


记者:季鲲 杨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