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善意涌动!芜湖更多力量助力土耳其国际救援

字体大小:

Day 3

土耳其 马拉蒂亚

2023/02/11

近几天,远赴土耳其参与国际救援的芜湖四位勇士持续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大爱无疆的他们在土耳其释放善意的同时,也在收获着来自各方的关心与善意。

▲芜湖勇士李鑫在救援现场

社会各界 助力国际援救更顺畅

今天,大江资讯记者获悉,当得知芜湖蓝天救援队的四位勇士在土耳其参与援助后,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快速响应,给其中使用手机号的队员开启了免停机服务,同时在话费和流量上也给予相应的支持措施,全力保障这四位勇士在土耳其的通讯始终保持顺畅。

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

“我们已经为李鑫、汤学良和高正等三名队员提供了免停机的服务,同时将全免他们的国际漫游通讯费,包括流量费和通话费。我们还配备了客户经理,随时可以为他们提供咨询。” 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殷先生告诉记者,此外,他们还对2月6日至2月8日出访土耳其和叙利亚的客户所产生的国际漫游费全部予以减免。

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

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销售部的章经理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为蓝天救援队勇士齐世海的手机开通了免催免停的功能,以保障其在国外能正常使用手机。同时,还为齐世海和另一名保障国内调度的队员手机号各充值了2000元话费,做好他们的话费保障工作。

“他们真的非常主动和配合!知道我们的需求后,他们一口答应下来,承诺把参加援助的队友话务权限开到最大。我觉得作为企业,他们非常有责任感。目前,我们的第二梯队也在备勤,移动和电信都非常配合地告诉我们,如果第二批的名单出来后,可以把号码告诉他们,他们将直接走相应流程,把费用减免掉。”芜湖市蓝天救援队负责后勤保障的凌先生告诉记者,这些企业的大力支持,让所有救援队的志愿者们心里都感觉暖暖的。

后方接力 第二梯队待出发

今天是芜湖四位勇士抵达土耳其,在马拉蒂亚参与救援的第三天。

▲芜湖勇士在救援现场

在芜湖,这四位勇士的队友们也一直在接力行动。大江资讯记者从芜湖市蓝天救援队获悉,目前,蓝天救援第二梯队全省初步组建62人,其中芜湖蓝天救援队计划10人,后续将按照指令和需求,准备携带装备赶赴土耳其。

▲芜湖蓝天救援队队长赵军在上海对接捐赠土耳其的救灾物资

与此同时,今天,芜湖蓝天救援队、合肥蓝天救援队、宣城蓝天救援队联合为土耳其灾民紧急调度的救灾物资,也已安全护送至上海国际物流港,将于近日运抵土耳其灾民手中……“我今天在上海的土耳其领事馆,协调到土耳其的救灾物资,昨天夜里物资已经运到上海了,今天我们正和他们对接相关流程。”芜湖市蓝天救援队队长赵军说。

记者:李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