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字体大小:

2月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出席。

单向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系统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政治监督,深化政治巡察,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淤点难点,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芜湖落地见效。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