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召开会议(11月23日晚)

字体大小:

11月23日晚,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及弋江区、镜湖区、鸠江区工作汇报后,张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落实落细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要抓实“内防反弹”工作,组织好社会面核酸筛查,提升查验质量、效率和覆盖率,快速准确做好重点人群流调、转运、隔离工作。



要加强封控小区管控,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做足人员物资准备,杜绝疫情外溢风险。



要严守“外防输入”关口,加强“两站一场”、高速出入口管理,严格落实“落地检”“重点检”,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要持续排查工作短板漏洞,强化居民小区、公共场所和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措施,针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