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单向前赴疫情防控一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单向前赴疫情防控一线及基层医疗单位,现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张东、后名文参加。


图片


单向前先后来到芜湖火车站、通江大道二坝枢纽,“四不两直”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优化力量配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道路保通保畅,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图片


随后,单向前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听取部分医疗机构负责人、医护人员代表发言后,单向前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芜湖。


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始终绷紧思想之弦,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要紧紧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就医方便程度等问题,着力破解群众看病就医的痛点难点堵点,不断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要加强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加大重点医疗卫生高端人才、学科紧缺人才、中医药特色人才招引培育力度,提高基层诊疗服务水平,加快打造区域医疗中心。


要加强党对卫生健康事业的领导,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在疫情防控、医疗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单向前强调,当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好,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