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曝光后认真整改,这个小区业主开始夸物业!

字体大小:

6月下旬,大江资讯记者曾带着小区业主留言反映的问题,对信德翡翠湾小区进行暗访,并推出报道:一路暗访一路问题!芜湖这个小区物业需尽快提升!


如今,将近一个月过去了,该小区物业服务是否得到整治和提升,上次爆出的物业问题是否得以解决?近日,大江资讯记者再次探访该小区。


图片


曝光问题均已解决

没有一项遗漏


大江资讯记者当天依然是从信德翡翠湾小区北门进入,记者发现现在该小区门禁管理明显严了很多,对于非业主车辆和陌生人员都会进行登记询问。


图片
▲整改前

图片

▲整改后


进入小区以后,往南行进,很快到了小区东北角的一个“环岛”,上次“环岛”周围(非停车位)停满了车辆,影响车辆正常通行,这次车辆不复存在,“环岛”四周也放置了三角路桩。


图片

▲整改


图片

▲整改


“环岛”旁边是小区公共垃圾池,上次这里“垃圾四溢”、一片狼藉,而现在,此垃圾池明显做了清扫和清运,垃圾池口也被公益广告宣传牌遮挡了起来,以防垃圾外溢。


图片
▲整改

图片

▲整改


上次报道提到的“小区外部围墙(围挡)漏洞”,此时也已经做了更换和完善,与之前的“画面破损”“摇摇欲坠”形成鲜明对比。


图片
▲整改

图片

▲整改


上次业主反映最为集中的问题是小区内部景观水池存在淤泥沉积、杂物散落、水藻覆盖的情况。记者当天再次来到这个位于小区中南部位置的水池,发现水池焕然一新:水池的中央种上了荷花,水体整体干净清澈许多,也不见杂物散落、水藻覆盖的情况。一位正好经过此处的业主还告诉记者,物业工作人员还会不时撒入适量石灰,给水池和水体消毒。


图片
▲整改

图片

▲整改


在小区最南边的某栋居民楼旁,凉亭上的晾晒绳得以清理;


图片
▲整改

图片

▲整改


凉亭旁边的“小菜园”也不见踪影,原本种菜的地方被种上了草皮或花卉。


图片
▲整改

图片

▲整改


在小区东侧,内部营业的超市、店铺的招牌也被取缔;


图片
▲整改

图片

▲整改


毁坏公共绿化、私自围挡的“小花园”的情况,也得以复原。


图片
▲整改

图片

▲整改


记者上次在该小区探访时,在小区东北侧,发现一大块植被被铲除、大面积黄土裸露的情况,记者此次再度去往此处观察,发现铲除的植被得以补种,也不见裸露的黄土。


图片
▲整改

图片

▲整改


记者上次在该小区探访时,还发现少量飞线充电、入户充电的现场,此次观察,飞线充电和入户充电现象基本被杜绝,在小区中间西部位置,一个新建的较大充电棚已经投入使用。


图片
▲整改

图片

▲整改


另外,干枯发黄的绿植也得以补种;


图片
▲整改


图片
▲整改


破损损坏的路灯也得以维修;


图片

▲整改


图片

▲整改


消防栓里缺失的水管和枪头也被“找了回来”。


图片
▲整改

图片

▲整改


业主委员会:

物业反馈及时、居民满意度较高


大江资讯记者随后采访了信德翡翠湾小区业主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相比较而言,现在的物业是最好的,可以看见他们的的确确在做事,业委会转交的问题,物业也能做到及时处理、及时反馈。”这位负责人对记者说到,信德翡翠湾最初于2009年交付,距今已经十几年,期间也换过数家物业公司,现在的联军物业于2020年年初入驻小区,入驻以后小区面貌得到很大改观。


图片

“要说尽善尽美,那肯定是夸张了,但联军物业这两年的确在小区做了不少事情,你看那(物业)项目经理晒的黢黑的样子,就知道他是踏实干事的人,我们对物业总体还是较为满意的。”小区业主对该小区物业服务的感受与业委会负责人的表述如出一辙。


芜湖物业整治提升
舆论监督平台开通

留言点击此处。


希望大家理性建言,客观地反映具体问题,共同维护我们家园的美丽、整洁、有序。


不同物业进驻的大型小区,留言时请点明物业公司名称或分区名称。反映电梯、楼道卫生、违建等问题请写明楼栋号。

来源:大江资讯暗访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