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活

2212号宗地5月拍卖!三山将再添一配套商业项目

字体大小:
编辑:何素雅

记者从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5月26日,三山2212号宗地即将拍卖,为商业地块,也就是说,三山经开区大桥片区或将再添一配套商业项目。

该地块位于三山经开区长江二桥片区,东至经四路(滕谷府路)、南至长江南路、西至支经三路、北至规划用地,出让面积13163.73㎡(约19.746亩),起始价756万元。

根据此前发布的公示表明,2212号宗地将建设一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地块西侧还有一处商业办公混合用地,地块南侧为公园绿地。

根据规划,该地块将建设一处10层的公寓式酒店、1处4层的大型超市、1处3层的商业楼,并配有地下车库、广场、商业街等,功能齐全。

2212号地块周边汇聚了众多大型企业,如新兴铸管、芜湖格力、三山港、集瑞重工、双汇食品、晶宫绿建等,同时,地块周边有白象绿洲等大型社区,还有在建的中丞·时代云锦项目。

随着2212号地块的即将出让,势必为周边居民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并进一步完善该区域的商业配套设施。该地块将花落谁家,记者将继续关注。 (全媒体记者 苏望 图片来源自然资源与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