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块新闻

速配!大江房产安居计划启动!

字体大小:

服务市民

7月1日

“速配!大江行动”

—2022大江房产安居计划

正式启动!


芜湖大江房产
,赞24
首站来到的是

位于镜湖区赭山旁的小区

—赭麓公馆


图片


这也是品牌房企卓瑞地产

深耕芜湖多年的代表产品之一
(赭麓公馆的详情可点击:

镜湖区、赭山旁,这个小区怎么样?


图片


活动期间,业主纷纷来到现场,进行置业咨询、房屋评估、房源发布、求购求租需求登记等服务成功上传房源者还获得了精美礼品。业主们对大江房产提供的便民服务也给予了好评。图片

业主李女士表示,没想到大江房产会走进小区,亲自教你如何操作,服务态度太好了。
业主刘先生则认为,大江房产可以免费上传房源,还可以在全城匹配求租求购市民,这样就可以大大提高成交效率,真是惠民啊。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市民,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7月—9月,芜湖传媒中心"大江房产"平台推出"安居计划"。首站走进卓瑞地产旗下7个小区,时间为:7月1日——10日,地点包括赭麓公馆、新里城、奇瑞bobo城、龙湖湾、龙凤佳苑、银湖公馆、凤鸣湖公寓等。

详情可戳:重要通知!仅限这7个小区!

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