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

长春九台区委原书记闫旭已出任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

字体大小:
今年3月前后卸任长春市九台区委书记的闫旭,于今年7月出任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党组书记。日前,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公布了这一任职消息。
闫旭,男,汉族,1972年9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他曾任吉林省四平市委常委、公主岭市委书记,长春市九台区委书记等职。今年2月20日,吉林省委组织部曾发布公示,闫旭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随后的3月初,九台区突发疫情。之后,吉林省委决定:黄宪昱任长春市九台区委书记;提名王涛为长春市九台区区长候选人,免去李欣的长春市九台区区长职务。
黄宪昱此前担任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涛此前担任长春市委副秘书长、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
闫旭此次履新的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简称吉林省地矿局)建局于1958年,为省政府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局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内设11个职能处室及三总师(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总会计师)。局下属地质、科研单位2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