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市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大小:

8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东一行先后来到芜湖汽车站、芜湖火车站、经开区某旅店、芜合高速(湾沚)出口、芜宣机场、芜湖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执勤值守、通道设置、验码通行、人员排查、核酸检测、信息推送等工作落实情况。

张东指出,要坚决把牢认识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和警醒,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万全之策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坚决把牢学习关,准确把握政策变化,科学配置力量、规范工作流程,持续加大各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力度,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在实处。要坚决把牢执行关,聚焦网格化排查、闭环化管理,主动查找疫情防控各点位的潜在风险,持续做好预警信息排查、重点人员管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工作,落实好分级分类管理,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全媒体记者:翟婉倩 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