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曝光后,芜湖这个小区立即整改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侯晶晶 芜湖

5月24日,大江资讯推出了《记者暗访!芜湖这两个小区看不到物业整治的痕迹》报道,曝光了湾沚区南湖·天悦府小区的物业乱象。5月25日上午,湾沚区房管局、湾沚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南湖·天悦府小区现场走访,全面排查梳理小区存在的物业问题,举一反三,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间表,逐一整改。

图片

“针对大江资讯曝光的问题,当天上午,区相关部门约谈了小区的安徽鹏徽物业,要求拿出整改方案,对问题立行立改。”湾沚区湾沚镇物业办主任朱庆红告诉大江资讯记者,针对小区出入管理不规范的问题,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安保管理,对来访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小区业主凭出入证进出,并在小区内增加巡查、检查频率;对于地下车库漏水的问题,物业人员已经对漏水管道进行维修,针对地下车库长期渗水的问题,相关部门与物业也在协商拿出处理措施;对于地下车库光线昏暗的情况,要求物业人员将地下车库主干道灯光全部开启,在其他无停车区域增加光源。

图片

同时,要求夜晚将小区内路灯全部启用,方便居民夜晚出行;要求物业公司在小区内制作公示栏,将物业公司的简介和相关工作向业主告知;对于临时建筑垃圾的堆放,要求物业公司在小区内建造垃圾池,张贴“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指示牌。对小区内杂草及时清理,补栽绿化,对儿童游乐设施地面破损的地方重新修补或铺设;针对小区内80套电梯门套空鼓、掉落的问题,要求物业公司购买大理石门套,在整改期限内维修完成。

图片

此外,对于小区内业主养信鸽的情况,湾沚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也已联系对方进行沟通劝导。“5月25日上午,针对这些问题物业公司就已着手整改,所有问题均要求在整改时限内完成。”朱庆红说。

图片

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自全市物业大整治以来,湾沚区对全区小区进行了全面摸排,查找问题,对表整改。全区222个小区均建立“一区一策”整改计划,按照全面推进、分批落实的思路进行整改。下一步,湾沚区住建部门将推进电动车飞线充电、消防设施、老旧电梯等问题的整改,健全各类长效制度,持续加强调度督查,全面提升湾沚区物业服务水平。

来源:大江资讯暗访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