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世界最大铁画在芜湖鸠兹古镇揭幕!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1日上午,天下徽商 兴于鸠兹》揭幕仪式在鸠兹古镇举行。

关于这幅铁画有几个关键词你们需要知道!

关键词:大

15.77米!宽7.35米!

关于尺寸,小编只能说,单看文字没什么感觉,一定要去现场看实物,才能切实感受到这幅铁画的震撼!世界纪录认证不是说说而已!

关键词:作者

储金霞作为芜湖铁画第五代传人,不断的丰富创作手法,为铁画的传承和发展贡献力量,让中国民间工艺百花园的这朵奇葩开放得更加灿烂。

关键词:历时

三个月!

铁画在芜湖自成一体,以其黑白分明、苍劲凝重、“巧夺万代所未有”之艺术形式流传340多年,享誉四海。《天下徽商  兴于鸠兹 》由储金霞大师领衔,集全市铁画精英之力,历时3个月精心打造。

该铁画已由世界纪录协会认证为“世界最大铁画”。

关键词:意义

鸠兹古镇的巨型铁画,让更多人切身感受到铁画的非凡魅力,展现了鸠兹古镇保护传统工艺特别是非遗文化的决心,向五湖四海的游客展示芜湖历史文化的特色,也为芜湖旅游业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