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江时评

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乡村振兴的“繁昌密码”,是芜湖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道缩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芜湖紧紧拧住党建“总开关”,以党建为统领,凝心聚力破解经济社会发展“密码”:

扎实推进“双联双应”,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力和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

开展红领共富、红联共治、红色动能、红动全域、红色铸魂等“五红行动”,推动党建与发展有机融合、同频共振;

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主战略,出台“紫云英人才计划”,成立全省首个人才发展集团,广纳天下英才;

……

“红色引擎”助推之下,芜湖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去年全市生产总值达4303亿元、增长11.6%,增速居长三角41个城市第一位,今年上半年增长5.2%,居全省第一、长三角第二。下一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大江评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