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主体班开学

字体大小:

3月12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4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后名文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市领导袁发林主持开班式。

后名文指出,当前芜湖正处在跨越发展、垂直崛起的机遇期、关键期。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市委工作思路,进一步坚定芜湖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锚定“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目标任务,提升“产业、创新、融通、人才、服务”五个层级,建强产业、创新、智慧、金融、政策、人才、场景、生活服务和社会治理“八个平台”,实现事业、财富、智力、健康、情感“五个增值”。要践行忠专实、勤正廉,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本职工作的内行人、干事创业的实干家、敢为人先的奋进者、坚守原则的正派人、干净纯粹的“清白官”,更好地在省域副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

芜湖日报记者 俞冰清 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