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我省面向退役运动员招聘体育教师和教练员

字体大小:

记者获悉,2023年全省大中小学面向我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体育教师和体育教练员82名。

近日,《2023年面向我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体育教师和体育教练员公告》对外发布。招聘对象为纳入我省机构编制部门管理,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由省体育局招聘到省优秀运动队,专业从事某项体育运动训练并参加比赛,取得良好运动成绩或运动技术等级,并已办理退役手续的运动员。

笔试实行全省统一考试,由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实施。专业测试由各招聘单位在主管部门指导下组织实施。经用人单位申请,人社部门批准,部分岗位免予笔试,采取专业测试的方式简化程序招聘。

为鼓励、引导退役运动员积极从事学校体育工作,报考人员可选报多个单位,每单位限报1个岗位。笔试成绩对本次统一发布的所有招聘岗位均有效。报考人员可以凭笔试结果参加多个单位的招聘选拔,也可直接参加免予笔试单位的专业测试。

招聘公告在安徽省体育局网站、安徽省教育厅网站、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面向社会公布。报名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9日17:00。

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