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10所省示范高中2023年开展自主招生

字体大小:

市教育局于日前批复芜湖一中、安师大附中等10所省示范高中的2023年自主招生计划,据悉,今年,全市10所省示范高中总共计划自主招生377人。

在自主招生范围方面,芜湖一中、安师大附中、市十二中、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面向市区(镜湖区、弋江区、鸠江区、三山经开区、经开区)招生;无为中学、无为一中、无为襄安中学面向无为市招生;南陵中学、芜湖县一中、繁昌区一中面向所属县(区)招生。

在自主招生计划方面,具体为,芜湖一中67人、安师大附中36人、市十二中21人、市田家炳实验中学10人、无为中学45人、无为一中20人、芜湖县一中78人、南陵中学50人、繁昌区一中40人、无为襄安中学10人。

今年我市省示范高中自主招生报名及录取条件为:我市2023年应届初中毕业生,需符合省示范高中报考条件,其中省示范高中艺体类考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只需达到4个C及以上,其它条件由各校确定。省示范高中自主招生文化课测试时间统一为6月18日,由各校自主确定测试内容。各校自主招生在提前批次录取,被拟录取的考生不再填报志愿。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