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青春逐梦    扬“弋”风采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近日,弋江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牵头举办了“青春逐梦,扬弋风采”——百名学子弋江行活动,来自湘潭大学和安徽工程大学的200多名大学生,赴该区四大产业链龙头企业、松鼠小镇、江湾书院和十里江湾公园等地参观学习,现场感受企业文化、生态治理和发展魅力。

大学生们先后走进长飞先进半导体、海螺川崎装备、奇瑞新能源汽车、海集云数字科技和科大讯飞加速中心,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领先技术、产品体系和经典项目。弋江区委人才办向师生们讲解了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弋江区人才工作措施30条等相关政策;“扬弋风采”城市宝藏推荐官通过介绍区情区况、自然风光、历史人文,让学子们看到“宝藏弋江”的特色和发展机会。相关企业负责人围绕弋江区人才服务共享平台、企业发展情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并给出求职建议,推荐就业岗位。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